Instagram

Monday 28 July 2014

每天用的化妆品 DAILY USE MAKEUP


今天的文章是分享每天用的化妆品,当然自己的化妆品不可能那么少,
这些都是比较常用,经常在我化妆包里出现,
(我的化妆品大多都是平价的,希望你们喜欢啊)
开始吧~~~~~~



Bourjois Healthy Mix Serum Gel Foundation - Light Beige 53
RM 57.90


Bourjois终于在马来西亚买的到了,和chanel是同一个工厂的啊。
今年六月在sunway pyramid开设专柜,
那天我跟小姐说我的皮肤有点干,她就介绍我这个,说是可以保湿,遮瑕和提亮肤色,
里面还有serum,有护肤的功能,不过个人使用后,觉得遮瑕的效果只是还好而已,
如果脸上有很多需要遮的话,还需要遮瑕膏啊。不过其他效果真的很好,例如保湿啊,用了鼻翼两旁也不会干干破皮,而且也很好推,是会回购的粉底液。下次也要买他们家的腮红,151年的历史了肯定强啊啊啊

DIVINIA ULTRA LIGHT WATERY UV BASE SPF50 PA+++
价钱忘记了,好像是特价买的,不超过RM10,上粉底液前会先上这个,当防晒用。





THE BODY SHOP LIGHTENING TOUCH 3ml  
这个的价钱也不记得了,特价的时候买的,超便宜,还买了两支,
这个是偏橘色的,所以我会拿来遮黑眼圈



ZA CONCEALER PERFECTION
这个也是特价的时候买的,虽然不是很好用,但还是坚持把它用完,
这个是遮鼻翼两边,还有脸颊泛红的地方

DAISO 大创两色腮红  RM5
最近发现到大创也有很多好物,便宜又好用,就算用不完也不心疼,
接下来会发一些之前在daiso买的化妆品的文章。


FRESHEL BB MINERAL POWDER SPF 25 PA++    (特价RM 22++)
这个也是sasa特价的时候买的,我觉得我好会选时间买化妆品,
都是选有特价的时候才去买,明智的消费者...嘻嘻嘻
这个我会在定妆的时候用,粉很细,不愧是kanebo家的产品


DAISO大创四色眼影 RM5
又是大创买的,号称小香奈儿的眼影
大地色的眼影就是我的菜啊,很显色,不过持久度就还好,
下次会试试看如果有上primer的话效果如何啦

Maybelline Diamond Glow By Eyestudio copper brown 01 RM  25.90
这个使用度太高了,应该是我唯一一个眼影用到凹下去了,
超显色,超实用,也是很著名的youtuber陈佩佩"分手妹"的最爱
最近买了陈佩佩的彩妆书,很多淡妆,烟熏妆都是用这盒搞定。

Shu uemera局部睫毛夹 RM30
这个价钱是在JOHOR PREMIUM OUTLET买的,专柜价好像是RM60
啊啊啊啊,我直接省了一半啊
这个很好用,连边边的睫毛都夹的到,
不过呢,黑色那片一直掉下来,你们有跟我一样的苦恼吗 T_T


Maybelline The Falsies Volume Express Waterproof   RM35.90
这个是上次loreal sales送的,本来是送magnum的,可是那款送完了,
就送这款的,当初还很失望,因为比较想要那个,可是小姐说这个比较好,也比较贵
(心里的os)那还是收下吧,反正都是赠品,不拿白不拿
使用后觉得真的太好用了,很好刷,过后也不会变熊猫眼,
哈哈哈,拿了一个很好用的赠品,心里很爽啊啊啊

Holika Holika Jewelight Waterproof Eyeliner RM 21.90
这款可是holika holika一支缺货的啊,买了一支后,觉得不错用要去回购却没货,
而且去了三次都没货啊,前个星期去了
sabah的shopping mall看到有holika holika的店又有特价,
直接买了两支,还买了其他色(下次会分享)
这个笔我会画在泪沟,虽然这个是有防水,不过还是会掉。
但我很稀饭那个bling bling的感觉,眼睛有变大一点(幻觉 ORZ)

Jealouness Gel Eyeliner Pencil 黑色/褐色
也是sasa特价入手的,大概是RM17++,
笔芯软,很好画,重点是够防水,个人觉得不输miss hana哦。

Shu uemera Drawing Pencil 深蓝 RM75
他们家的新品,六月份去它们的专柜化妆,也买了一支,
真的很好很好用,超防水,试过用水都不会掉,
用力戳也不会掉色,真的要给它100个赞,
这个有很多色,下次要买基本色,黑色和褐色


Etude House Color Brow RM 39.90
喜欢这个牌的染眉膏,有买一送一的时候一定会存货,
嘻嘻嘻

两色眉粉 RM5
这个是在times square的五元店买的,类似daiso,不过东西不一样
以前想说买个眉粉用看看,可是又不想买太贵的,就看到这个,
五块的质量算不错了,有附小刷,不过图里的刷子是mary kay的

DAISO 大创打亮粉 RM5
之前有一支follow 分手妹的化妆教学影片,她一直有在推这个打亮粉
自己用了后觉得真的很好用,粉不粗,五块钱做到这样的质量,
而且还是made in taiwan,更能安心用了啊。
(os:3ce shimmer stick 直接丢一边了)

NRK 唇膏  RM12.90
这个是一组两支 RM12.90,除到来一支差不多RM6++,
超级便宜,又很好用,平时上唇膏前先涂这个,
真的保湿啊啊啊啊,谢谢牛尔老师,我好稀饭,
白菜价+超值


Lancome Lip Lover  RM75
那天被他们roadshow吸引过去,试了这个新出的lip color
比较像tint,因为颜色很持久,一定要用眼唇卸妆,
不干,里面好像有什么serum的,
就是好用就对了。



****以上分享都是自己用后的感受
我不适合不代表你不适合,
所以做个明智的消费者啊^^

谢谢大家观赏
XOXO


O/S:好像忘记眉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